ID483087325

Lofter是一个很自由的地方,
可以看到很多非常优秀的摄影作品。
我是广州人,
记录一些生活中的小画面
Wechat:1302324153

失忆志

今天你说我们做好朋友,
加上公司里的事情,对于我来说,
打击有一定的强烈程度。
期望高了,突然失望,那会摔得更痛。
你说不想伤害我更深,也是对我负责的一种表现。
不过,的确有那么一瞬间很是失落。
无法用言语形容,是伤心的感觉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者这种感觉似曾相识,只是一直
埋藏在我心中,不曾离去。
在这一刻泛起涟漪,刺痛了内心深处,
产生痛觉,不知所措。
我试过失恋、失眠,我知道有些相遇
来之不易,我不想失去,亦倍感珍惜。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阳林,带来了久违
的快乐,即使短暂。
2015年5月9日,去了深圳的一天是我
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因为那天认识了你。
说好了彼此心里留一个位置,我能做到,
不知道日后会怎么样,但我是真心的。
一直以来我遵循内心的想法,不留遗憾。
原谅我不懂甜言蜜语,不会善解人意。
能留的是一颗真心,望有日有人会懂。

我们还是朋友,故事还在继续,祝好!
在即将到来的六月天,希望能在广州
见到你。
晚安。

评论

热度(3)